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一颗修炼千年的皇竹草

一颗修炼千年的皇竹草

 

【周叶】小周什么都好就是爱哭(1)

代投(๑•̀ㅁ•́ฅ)据基友说大概20章以内完√,高三了也就她那么闲눈_눈

主周叶,带喻黄,双花,韩张。听说最近糖减价,那我们就多撒点。
官设是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啊。
幼稚园梗,幼体荣耀出没。不适者点X谢谢。
——————————————————————————


周妈妈一直是一个为自己儿子感到骄傲的麻麻。
儿子周泽楷,今年3岁。待人有礼,乖巧可爱,两岁就会自己穿衣吃饭,聪明好学,唐诗宋词英语数学教一遍就会,从不出去疯玩,安静听话。
当然最重要的是,周泽楷长了一张能秒杀下至8岁上至80岁的脸。
周泽楷从懂事起听到的最多的话就是:
“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可爱好想抱回家养起来!!!!!”
………………似乎意识到某种潜在的威胁了呢小周。
也许是因为长期受到这种充满关(hua)爱(chi)的环境影响,敏感的周泽楷终于进化出了第一个缺点——不爱说话。想说的话大概有90%都可以自动过滤,最后只剩下单字回复。
彼时还没有获得100%解读周泽楷电波技能的江波涛小朋友表示和这样的人做发小压力山大。
不过周妈妈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小孩子能安静下来本身不是件容易的事,不爱说话就不爱说话了,就当图个清净。
直到……周泽楷该上幼儿园了。
第一次送周泽楷上学那天早上,周妈妈突然有点不祥的预感……
叶妈妈一直是一个为自己儿子操碎了心的麻麻。
在别的小孩开始摇摇晃晃抱裤腿叫妈妈的时候,只有自家双胞胎儿子中的哥哥叶修一脸嫌弃地拍开叶妈妈凑过来早安亲的脸。
“没漱口,好臭啊。”
一旁伪装成小透明的弟弟叶秋发誓那一瞬间他真的看见麻麻脸上的青筋跳起来了。
叶修叶秋两兄弟遗传了爸妈优秀颜值基因,长得都像小天使,但是很显然爸妈安分守己的基因只有叶秋遗传了一部分。至于叶修……大概是这段基因承载不了他。
还没学会走路就会爬上餐桌偷吃弟弟的米糊,学会走路之后那就基本属于撒手没。两岁会上柜子,三岁会爬树,自从不用爸妈时时刻刻守着之后就没有按时回家的时候。
相对而言弟弟叶秋就乖很多了……虽然叶妈妈不想承认这很有可能是被叶修欺负过头的结果。
叶修今年四岁,由于个性实在太跳(hun)脱(dan),叶妈妈毅然决定送去本市最好的全托幼儿园,期待这样的封闭制度可以好好磨炼一下大儿子的性格和天生的嘲讽技能。但是过了一年之后叶妈妈绝望了。
因为叶修回家看见自家麻麻的第一句话就是:
“怎么感觉妈你又老了啊?还记得糖醋排骨怎么做不?”
第二句是:
“包子今天叫我去沙坑玩,我晚点回来啊,记得给我留排骨!”
………………打击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叶秋战战兢兢地绕过暴风圈一言不发回了卧室并锁上了门。
于是在第二次送叶修去上学时,叶妈妈除了不祥的预感,还有种“把这个祸害送去祸害整个幼儿园到底对不对”的纠结感……
虽然多年后事实证明你没有遵从你的纠结感是对的啊叶修妈妈。
此时距离周泽楷小朋友和叶修小朋友的第一次历史性会晤,还有三小时零二十八分钟。

一颗修炼千年的皇竹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颗修炼千年的皇竹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