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修炼千年的皇竹草

专业代投君
_(┐「ε:)_
怎么可能

【周叶】小周什么都好就是爱哭(7)

代投君:冷漠.jpg







#主周叶,带喻黄韩张双花。喻黄达成
#感觉已经很久没更了呢
#似乎快要完结?
#懒到写不动(/"≡ _ ≡)=
——————————————————————正文开始
夏去秋来,荣耀幼稚园也迎来了一年一度振奋人心喜气洋洋的秋游。注,在叶修到之前。
人叶修也委屈啊,才参加了一次秋游就被嫌弃,怪我咯?
是是是,你也就是带着全班人马把其他班的营地凡是能吃的挨个杀了个片甲不留还企图跑到山上夜不归宿最后顺利把陈果陈老师吓得一边哭一边揍人而已。
对此当事人表示我骄傲。当事人的小弟们表示我荣幸。当事人的班主任表示我想揍死你们。
因为有了兴欣的加入,这一次秋游显得谨慎了很多,各班老师都提心吊胆生怕出了乱子不好报销园长的医药费。
不过这一次,他们还真是冤枉叶修了。
“花花儿~花花儿~花花老师你在不~”天刚刚亮,鸟都还没睡醒,叶修已经趴在霸图教师宿舍的窗口深情地呼唤了。
“操!叶修谁让你这么叫我的!别以为你是小孩我就不敢揍你!”被恶俗的称呼从梦中惊醒的张佳乐乱着一头毛,愤怒地冲到窗台前伸出手大力把某不羞拽进来。
也是他自个儿防范不到位,玩游戏时不小心被这破小孩逮了个正着了,还让他看到了自己的ID……从此他就在叶修那儿有了一个粉红色的特殊称呼。生不如死。
叶修被张佳乐提溜着后领子,难得没摆出那张让人看到就想捏紧拳头的嘲讽脸,而是乖乖地笑了一下,略带着点儿戏谑地又叫了一声,不过这次稍微有了点变化。
“二花老师~”
张佳乐猝不及防,表情还是僵硬了一下。
小破孩好奇心那么强,知道了他的游戏ID,又怎么会不知道其他的事情。
网游里大家都知道,曾经有过一个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的组合,大杀四方,战无不胜,被誉为繁花血景。可是如今不再了。
现实里大家都知道,曾经荣耀有两位老师,他们配合默契,工作认真,还创立了百花班。可是如今⋯⋯咳。
一个背负冷嘲热讽转到霸图,一个更是直接辞职不知所踪。
他们一个叫张佳乐,一个叫孙哲平。
不过他们当年除了这些,还有点其他的故事。
张佳乐喜欢孙哲平,这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不算秘密的秘密。而孙哲平一直把张佳乐当做弟弟一样照顾,却从来没回应过张佳乐的感情。也不知道是他神经粗大看不出来,还是知道却故意不说破。张佳乐也就仗着孙哲平装糊涂,光明正大地天天和他黏在一起。
大家都以为,就算孙哲平不点破,以张佳乐的性子和周围一圈闲的没事做的撮合者,迟早有一天他们会走到一起。
那时不止事外人,当事人也这么想。
可是他们还是没等到那一天。
张佳乐从回忆中醒来,就看着对面那张可爱却让人忍不住想一巴掌糊上去的露出一个“啧啧啧啧”的表情的脸,“二花老师你刚刚的表情就像刚离了婚的怨妇。”
………………操!(╯‵□′)╯︵┴─┴
本来还有点悲伤的气氛现在全没了,张佳乐咬牙切齿地把团子丢出门外,还附带一声巨响的关门声。
叶修坐在门外,忧桑地叹了口气。怎么能这么别扭呢,明明这些年一直都在找他。都不像我家小周,软萌听话,还会撒娇,嘿嘿嘿嘿嘿……打住打住。
大花老师,看来你回来的路还很漫长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