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修炼千年的皇竹草

专业代投君
_(┐「ε:)_
怎么可能

【周叶】小周什么都好就是爱哭(8)

代投x
代投君对大花二花的称呼表示不满
并一波带走了作者
“哼”
 @空山疯语 









#荣耀幼化梗,主周叶。
#喻黄已达成,双花进行中。
#我就要叫二花二花二花二花二花你打我呀。
#来啊~放纵啊~别管官设啊~
——————————————————————正文开始
虽然老师们万般不情愿,但是鸡飞狗跳的秋游还是不可阻挡地到来了。
轮回孙翔老师表示欲哭无泪,为什么自家的崽崽老是要跑到别人家那里去!
江波涛:因为要谈恋爱啊老师。异地恋不好。
至今单身的孙老师郁卒倒地。
就像所有的班主任一样,孙翔本着“我没谈恋爱谁也不能谈”的单身狗主义思想,装作淡定地从兴欣的车上领回了一脸委屈的小周。
特意穿了新衣服!还没给哥哥看!唔!
不高兴。
被拆散的另一方当然也很不高兴。不过倒是为了另一件事情。
霸图班带队老师张佳乐突然感冒请假,没人带的霸图班在韩文清的带领下面不改色地上了兴欣班的大巴,紧接着陈果就接到了暂带霸图班的通知。虽说一个班也就十来个人不难管但是……
兴欣和霸图放一块……会炸的吧。
陈果忧心地回头看了一眼,却发现情况好像也没有那么糟。至少……叶修和韩文清也只是恶狠狠地盯着对方而已。这对通常一见面就要扭打在一起的两位来说已经相当和平了。
叶修首先打破了寂静:“你们二花老师为什么不来?”
韩文清额头青筋暴起:“那是张老师!不是什么二花!”
叶修不屑撇嘴。
张新杰赶在两人再度掐起来之前把话题拐上了正轨:“老师感冒了,听说很严重,在家休息。”
叶修还是不屑撇嘴。
韩文清捏紧了拳头!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霸图众的眼睛里开始闪现出“上啊跟着班长揍死叶不修”之类的光辉,并随时准备好了从任何一个方位给叶修来一下。
但是最后韩文清还是放弃了干一架的念头,而是冷哼一声转过头向着窗户,不理一车各怀心思的小屁孩。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自然地伸手握住了自家班长的手。
然后坐在后排的林敬言惊恐地发现班长耳朵红了。
叶修依然不屑撇嘴。
不就是媳妇吗!我也有!
……但是某个人还暂时没有啊。
叶修回想起原本万无一失的计划,森森叹了一口气。可能二花老师真的是幸运E也说不定啊。
远在家中养病的张佳乐狠狠打了个喷嚏。
大巴一路晃晃悠悠,在预定时间之前到达了目的地。这是城郊一片空旷的草地,风景优美,不远处还有条小溪,小溪对面还有几座远远的山和一片树林。这个时节虽说没有绿草如茵鲜花遍地的景色,不过有微黄柔软的草地,清澈的小溪,远处的枫叶林,也是很适合秋游野餐的风景了。
周泽楷一下车就急急忙忙地寻找某个身影,完全忽视某老师在背后散发的怨念光波。认真的视线在人群中来回几次,咻的一下变得惊喜。
哒哒哒地跑到叶修面前,周泽楷开心地叫道:“哥哥!”
“哦,是小周啊……”并不专注。
“唔……哥哥…”坚持。
“诶小周别闹,我找人呢……”敷衍。
“……谁?”酸。
“你不认识……哦!找到了!小周我先走了啊一会找你玩!”跑走。
“……”QAQ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不要我了!
蓝瘦香菇……摸摸你啊小周。
叶修仗着自己身材矮小(暂时的!是暂时的!←来自叶修的强调),快速在人群里穿行,终于跑到了一棵枫树下。
叶修气喘吁吁,抬起脸看着面前的男人。
男人长得略有点凶,看起来不太好说话的样子,但是叶修知道,这个人在某些时候心软得简直不像话。
气儿喘匀了,叶修抹了一把汗,笑得脸上都要开出花儿似的。
“哟,大花老师好呀~”

PS:不如我就卡在这里?(≧ω≦)/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