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修炼千年的皇竹草

专业代投君
_(┐「ε:)_
怎么可能

【周叶】小周什么都好就是爱哭(这是几我忘了)

代投xn
@空山疯语 






#主周叶,本篇双花中。喻黄已达成。
#幼稚园梗。不适速退。
#不是建国以后就不准有官设了吗。
——————————————————————正文开始
孙哲平不是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但是自己逃的太远太快,那个人又没有路径只会傻乎乎地自己寻找,也许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他们都已经放手了,最多也就是相视一笑,转过头红了眼眶。
不过现在孙哲平已经做好了青了眼眶的准备。
三年前自己擅自离开,固然客观因素占了大部分,但是要说自己没有一点私心,那是骗人的。
自己和他,绝不会是最好的未来,如果可以,自己当然会选择退出他的生活,还他一个平静的人生。决定做的草率,当然也是事后才想起自己的这种思想代表了什么,虽然想起来也晚了。本来孙哲平想就这样也好至少大家都能重新开始,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这才几年,自己就要面临这个一直回避的问题了……
孙哲平一头倒回靠背上,盯着外面飞速倒退的风景发呆。
叶修坐在他对面,欣赏着某老师异彩纷呈的脸色。啧啧,就这个蠢样,等会见到二花老师会不会被一拳打出来啊……允悲。
一边想着,一边伸手摸了摸身边周泽楷的发顶,不出意外地得到了一个略带赌气的扭头。
……怎么还在生气啊我家媳妇怎么这么难哄。叶修咬着吸管讪讪收回了手。
哦,周泽楷……周泽楷是强行闯入叶修计划地一份子,本来坐在这趟回城的大巴上的人应该只有叶修和孙哲平,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呃,你知道,一个吃醋的男人总是可怕的……所以孙哲平被迫在不可言喻的警惕目光下多付了一个人的车票钱。
坐了这么一会车,其实周泽楷本来也没多生气了,只是叶修时不时撩一下,一撩就不可避免地想起来,所以两人硬是沉默到了现在。
……所以不怪人小周不理你啊叶不修。
没了软萌听话还会脸红的媳妇,幸好对面还有个一看智商就能和二花老师凑一对的大花老师。叶修兴致勃勃刚准备开口调戏,就觉得后背一阵凉意。
默默回头。“太明显了啊小周。真当你盯着我看我没感觉是吧。”
“!……”被抓个现形的周泽楷脸红了一下,咬咬嘴唇还是憋出了一句话,“哥哥,不许说话。”
叶修一愣,随即笑起来,大力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在某周反抗之前慢悠悠地说:“怎么,怕我被抢走啊?那你就把我留下来呗。”
周泽楷的脸已经烫手了。
两人就这么相对坐了一会,叶修觉得这么侧着腿有点麻,刚想转回去,就被人抱住了。
然后叶修就迎来了人生第一次但绝不是最后一次的强吻。虽然没什么力度,但是也算毅然决然的重大突破了。
一向纵横沙场百毒不侵汉子随便撩嘲讽满天飞的叶修,难得的脑袋空白了……起码十秒。
因为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退开,脸红红地注视着他。
“那,说好了。哥哥要留下。”陪着我。
重启结束的叶修终于反应过来,这是表白啊!是小周的表白啊!第一次啊!
然后他也忍不住脸红了,难得没说什么垃圾话,只是抓着周泽楷的手装作满不在乎地点了点头。
“那当然啦。”毕竟你是我媳妇嘛。
对面看着这对关系明显不正常的伪兄弟秀恩爱的孙哲平已经杵着窗框看傻了。
大巴渐渐停了下来,站台的人不多,还可以透过人群看到不远处的一个指向牌,其中一排写着某个小区的名字。
“我们到啦!”
一声欢呼,不知回响在谁的心里。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