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修炼千年的皇竹草

专业代投君
_(┐「ε:)_
怎么可能

【周叶】小周什么都好就是爱哭(10)


代投xn+1
难得。
求评论。








再度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孙哲平很有些百感交集。
以前这个小区只有两株银杏遥相对应,现在足足种了一排;以前那块空地只有零星几个健身器材,现在已经变成了篮球场;以前……
他已经停留在以前太多年。如今他终于等到了现在,却不知道现在的人有没有像这些东西一样,变得既熟悉又陌生。
显然现实不会给太多时间让他胡思乱想。这个时间在有两个搞事的包子尤其有一个是叶修的情况下还要除以二。
在孙哲平还在小清新地伤春悲秋的时候,叶修已经蹦到电梯前按下了楼层号。
当孙哲平总算积攒了一点点说辞和勇气的时候,叶修已经在拍张佳乐家的房门了。
“二花二花你快出来呀!”叶修把门拍的震天响,“我特地逃跑回来给你送礼物!”
向来久经风霜的孙哲平大大表情称得上惊恐了。
全程围观的周泽楷表示我虽然看不懂但是哥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就在叶修怀疑张佳乐是不是已经烧晕了准备让孙哲平破门而入英雄救美的时候,门堪称怨念地打开了一条缝。
门缝后面是张佳乐绝对称得上是怨念地脸。
“叶修你这死孩子信不信我跟你们陈老师告状说你骚扰民居啊!”张佳乐简直要咬碎了一口牙。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个屁大点的破孩子每次都能整得他神经衰弱!
叶修无辜地和 张佳乐对视。
对视。
对视。
“…………进来吧。我告诉你我可是重感冒小心传染啊。”张佳乐自暴自弃地打开了门,“你们自己安分一点!”
这最后一句话特指叶修。不过不包括孙哲平。
因为……他在张佳乐打开门的时候就很怂地躲到了楼梯拐角。
还是没想好要怎么面对啊。孙哲平颇有些无奈地想。
“不啦乐乐我们还有要紧事啊。”叶修一句话把还要宣读“张佳乐宅对于叶修的三十八条规定”的张佳乐噎了回去。他盯着面前两个一脸纯良的小鬼,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所以你们两个不远万里从城郊跑到一环就为了骚扰我?!”还只是在门口?!(等等乐乐你是M了吗)
“首先城郊到一环没有万里,其次我们怎么能叫骚扰?”叶修振振有词,还把全程懵逼的周泽楷拉到面前,“你能对着这样一张可爱纯洁善良的脸说人家骚扰你?”言辞之恳切,掷地有声啊未来的心脏大大。
虽然是很喜欢哥哥没错……但是老师说的好像专指你而没有说我吧。
周泽楷决定保持沉默。
张佳乐已经快要宛如一个炮仗。
孙哲平在拐角默默目瞪口呆。
有前途啊这孩子。
叶修瞄了一眼楼梯,抓住周泽楷的手准备撤退,“那既然礼到了,我和小周就先走啦,乐乐你不要太想我!”
张佳乐终于炸了,“你他妈的礼物就是你俩吗!!!!我宁愿不要啊!!!!!”
余音绕梁。叶修耳朵嗡嗡响。
待到终于重新安静下来,周泽楷特别纯良特别无辜特别严肃地对张佳乐说:“不是,孙老师。”
孙哲平敢保证现在的安静程度上升了起码十个百分点。
干得漂亮啊小周!!叶修在心里无声鼓掌。
张佳乐愣在门口,估计已经完全忘了自己还在发烧然而连拖鞋都没穿。
太久没听别人提起过的名字,如今听在耳里还以为是自己的梦呓。
他抓着门把站直,目光越过面前的两个小豆丁直直看向自己每天都要经过的那个楼梯拐角。
孙哲平抹了一把脸,果决地转身对上了那双眼睛。
这一刻他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
其实一直都知道,不管自己到哪里,他都可以感应到自己的方向。
两个人,都一样。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