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修炼千年的皇竹草

专业代投君
_(┐「ε:)_
怎么可能

【周叶】小周什么都好就是爱哭(6)

代投君:更新晚了,我的锅orz

懒懒散散沉迷于阴阳师
我有酒吞和青行灯了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周叶,带双花韩张喻黄,幼体荣耀。
#不如我把章节数缩短到10章?
#没有评论也要写!我爱写作,写作使我快乐。
#↑上面那个说笑的!!!求评论!!!!QAQ
—————————————————————正文开始
自上次食堂惨案之后已经过了两个多星期了,除了受到心灵和肉体伤害的喻黄组,荣耀幼稚园的日常还算得上是风平浪静。
……呃,勉强?
周泽楷最近在思考一个问题。
麻麻曾经说,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要向他告白,因为女孩子都很害羞,如果自己不说,对方就一直不会知道。
如今周泽楷已经突破自我准备了长达十五个字的告白宣言,但是……麻麻好像没有说,遇见的喜欢的人是男的应该怎么办?
于是周泽楷第N次告白计划再次胎死腹中,只好惆怅地望着兴欣班的方向发呆。
太实在了啊孩砸!遇见喜欢的是男的就直接上床睡了再说啊!尤其是那谁谁!
事实证明以周泽楷的纯良程度,这个简单粗暴的计划直接推后了十几年。
所以今天的小周,也依然对着窗口思念着自己远隔一个小花园外加一段走廊的哥(lao)哥(po)。
叶修也在思考一个问题。
弟弟曾经说,作为哥哥应该爱护弟弟,保护弟弟,好东西都要分享给弟弟,永远都把弟弟当做最亲的人之一。
然后叶秋就被按在地上打了一顿。
不过现在看来,我好像做的还不错?叶修咂了咂嘴,瞟了一眼轮回班的方向。至少前三个是做到了的啊。
就是现在想让弟弟变成私有物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太攻了,不可能)
在叶修的等式里,这个关系是这样的:周泽楷=乖小孩=弟弟=要爱护的对象=爱他=不给别人=只能我有=私有物。
理论成立,逻辑没什么不对。
于是叶修满意地脑内结束,准备溜达去轮回看一眼自己的私人物品。
“去哪儿呢,嗯?”陈果阴恻恻地从门口绕进来,怨气直冲九重天,“你忘了你现在还关着禁闭呢吗?叶修小朋友?”
叶修只得望天。没办法,管饭的得罪不起。更何况这个管饭的已经因为他失去了亲爱的年终奖。
“老大老大老大老大老大!!”由远及近的音波攻击顺利一波带走了两个对峙的人,陈果捂着额头只觉得心累,叶修则是熟练地接住了疑似被抛投而来的某包子,顺便仰天感慨了一下。
啊!不能再沉迷于美(xiao)色(zhou)了!我!也是个有小弟要带的男人啊!
“老大,我们不小心把你那幅画撕坏了!”
叶修的笑顿时僵在脸上。
包子:OVO
陈果:……什么情况?
不过很快她就明白了大概,因为叶修一改往日懒懒散散的样子,利落地给了包子一顿痛快的胖揍,还顺便在包子屁股上留了个脚印,然后迅速消失在了拐角。
陈果摸摸下巴,看来那幅画挺重要的啊。似乎发现了什么弱点?
躺在地上的包子:OVO
叶修冲进玩具室的时候,一堆小朋友正商量着毁尸灭迹,结果一回头就被逮了个正着。
据方锐事后哭着回忆,班长当时的表情就像才知道爹死了赶来正好看见一群人正准备把爹抛尸荒野的……那种表情。
当然说这句话的后果是方锐又被听到的叶修加揍了一顿。
回到当下,叶修已经接近爆发的边缘,但是脸上还是带着漫不经心的笑容:“老魏,你们干嘛呢?”
被点到名字的魏堔抖了一下,支支吾吾地说:“呃,那啥……我们……做手工呢!”
苏沐橙默默扭过了脸,唐柔已经露出视死如归的表情。
“哦……我也很喜欢做,手,工呢。”叶修的笑已经接近狞笑,“把那纸给我看一眼?”
魏堔终于承认再瞒下去会死的更惨,一咬牙说了实话,“那啥,今天我们看你那画的时候,不小心给你扯破了……”一边说一边颤巍巍地掏出一堆纸片儿。
叶修的笑终于消失了,淡淡地说,“谁第一个?”
唐柔站了出来。
“女孩子靠边,男的一个一个来。”叶修有些不耐烦地摸了摸手腕。
唐柔有些不愿,但在这个时候也没有人会去触叶修的霉头,她只好任自己被苏沐橙拉到一边。
接下来的半天,兴欣班的哭号声就没断过。连一向自诩老大哥的魏堔都被揍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最后所有男生都是相互搀扶着离开的玩具室。
打够了的叶修等所有人都走了,就一个人坐在灯下,一点一点把画黏回去。原本碎裂的画总算回复到了原来的样子。画上有两个小孩子,还有蓝天白云,绿树红房。就是张毫无看点的儿童画。
可是在两个孩子旁边,有人用笔认真写了字。左边的写着“周泽楷”,右边的写着“叶修”。
左下角的落款也是个熟悉的名字。一笔一划,虽然笨拙,但却真实。
这是周泽楷送给叶修的第一份礼物。
据知情人士透露,那天的叶修,眼眶有点红。

评论(2)

热度(39)